明明若月

心 明明若月,爱 皎皎如霜‖重口味患者‖杂食爱好者||墙头众多

一个冷cp粉的自白

嘴上说因为自己腿肉太难吃才不自割,实际上因为什么原因不产粮我内心十分清楚_(:з)∠)_

如今楼诚当道,对于下笔这诚楼的大大们真的是爱到心里去了,说是抱着感激涕零的心思都不为过(ฅ>ω<*ฅ)本着不能上大大们感到寂寞的选择,小红心小蓝手是标配,评论更是不能少!但我突然发现……原来我的评论不是lo主想要的需要的甚至是可有可无的……我的金刚心突然就裂了⊂((・⊥・))⊃

我果然还是修为太浅了(っ╥╯﹏╰╥c)

某些大大,以后还是默默送上小蓝手就好了,其他的都是多余≡ω≡


评论(39)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