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若月

心 明明若月,爱 皎皎如霜‖重口味患者‖杂食爱好者||墙头众多

平安京吐槽大会(1)

脑海仿佛想起了大张伟 池子的声音hhhhhhh

爱丽丝炖殇学院:

*含cp:酒吞、茨木无差


*吐槽大会看多了是要发疯的!


*不黑任何式神和阴阳师 纯属娱乐性造梗吐槽hhh


*ooc


*节目流程是包括主持人在内的所有人上台轮流吐槽其他人,最后主咖来一波反击




黑晴明:愚蠢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由宇宙新秩序的首领也就是我为您主持的愚蠢节目,平安京吐槽大会!不擦浪费擦了太贵擦多了受罪黑晴明彩妆护肤专业品牌为本节目独家冠名!


观众:不!要!脸!


黑晴明:来,不要脸的弹幕走一走,小礼物走一走哈。今天的这个主咖啊,被集火的主力对象,是我那个自以为很风雅的分身,晴明。听说还是今天吐槽团的阿爸是不是,你们不能这样,你们怎么能随便认爸爸呢。……那啥我打听一下,叫他阿爸是不是得叫我大爷?


吐槽团:噫


黑晴明:晴明啊,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他一个非洲人,又自以为很风雅,在自己那个寮门口贴了一副对联,结果隔着好几年没钱换,上下联各三个字被风吹掉了,现在上联就剩个“玄不救非”,下联剩个“氪不改命”,横批不知道谁给配的“我的肝呐”!


(坐在主咖座位的晴明捂住老脸)


黑晴明:再来看看咱们吐槽团的成员啊。有咱们永远的式神录C位,最最中二的孜然暴风烤翅连锁店总裁、滞销书作家大天狗!


大天狗起立致意。


黑晴明:大天狗旁边是我们美食视频比美妆视频点击率高,搞笑视频比所有视频加起来点击都高的美妆网红大嘴红叶!


红叶咧嘴一笑,优雅地行了礼。


黑晴明:红叶旁边是酒……等等,酒吞你怎么跑我座位上去了,回去回去,动物园不准窜笼。——红叶斜上方第二排最左边的是我们人气最高奶子最大腹肌最多气质最狂野的秃眉毛游泳男神酒吞童子!


酒吞托腮点头致意。


黑晴明:酒吞你得谢谢我,我手卡上明明写的是游泳圈男神,我帮你把那个圈拿掉了。你说你也是倒霉,人家作家圈,美妆圈,娱乐圈都特和谐,轮到你是个游泳圈……


酒吞:闭嘴你hhhh


黑晴明:我们第二排最右边的是人气第二高括号茨木自己要求的括回……茨木你这什么意思?


茨木:本来稿子上也是人气最高是吧,但是世界上只能有一个人气最高,那就是我挚友酒吞,大家说对不对!对不对!!(兴奋,全场跟着嗷嗷)


黑晴明:头回见这样的,你就吹吧你,我念我的。第二排最右边的是人气第二高脾气有点爆天真狂野不耐揍单手托起半边寮的神曲小王子茨木童子!


茨木单手献飞吻。


粉丝疯了。


黑晴明:好了吐槽团的成员我们介绍完毕——


荒川:你等等,我呢?


黑晴明:哦你啊,你怎么进来的,买票进的?


荒川:我没买票——


黑晴明:啊你混进来的啊,年龄见长脸皮也见长啊——保安!


荒川:差不多得了,你是不是下辈子都不想吃鱼了


黑晴明:好勉为其难介绍一下。坐在第二排酒吞和茨木中间兢兢业业当灯泡的就是我们分分钟几十亿上下、先立他个小目标鱼塘开遍全宇宙的霸道海鲜总裁、世界敲贝壳锦标赛纪录保持者荒川之主!


荒川扯了扯西装,露出霸道总裁的微笑。


黑晴明:这回介绍完了。我们闲话少叙进入正题哈。第一个上场吐槽的是我们帅气的金发大狗子,有请!


大天狗上场,整理领结,清嗓子,抬下巴,踮脚。扫视致意。


观众疯狂鼓掌。


大天狗:收~(观众听话地停下)看见没,很听话的。都我花钱雇的,一会儿肯定不给你们鼓掌。(吐槽团:噫)


嘉宾席酒吞:花多少钱雇的,我出两倍,你们现在就把大天狗给我赶下去hhhh


大天狗:酒吞不带你这么砸场子的啊,我跟你说你下次再上夜叉店里染发我肯定告诉他把你最后几根眉毛也剃干净,光子脱毛,你下辈子都别想长出来。


酒吞笑翻。


大天狗:我跟你们说我不第一个吐槽酒吞我都对不起他这么diss我。——(沉默几秒)好的我们第一个说黑晴明大人,酒吞这种人对不起就对不起了我不会有任何愧疚的hhhhh。


黑晴明抿嘴敲扇子,满意的样子。


大天狗:说到黑晴明大人我是非常敬仰的,我们之前遇见的时候,黑晴明大人的演讲给我的心灵震撼就非常大,他一直说要建立宇宙新秩序,我一想我也这么认为啊,可以这很大义。我就过去问他啊,我说您打算怎么实现这个宇宙新秩序啊我看看我能不能帮得上忙。他说很感动终于等来了你这个助力,然后给我个二维码让我扫,我一扫就跳到了微信加他好友的界面,然后他就把我拉进群了,群名字就叫 宇宙新秩序,统共我们就俩人。 哦这么个建立宇宙新秩序啊……


吐槽团:群主发红包!


黑晴明连连摆手,表示要钱没有要命不给。


大天狗:然后是红叶小姐,红叶是我好朋友啊——没辙,导播跟我说认不认识都得说是好朋友。那什么,红叶小姐,跟你当朋友有没有必须帮你的视频点赞转发的义务?没有啊,没有我就放心了,我怕看着像盗号了。然后是酒吞,酒吞嘛,嘿嘿嘿。


酒吞:你笑什么,说话啊hhh


大天狗:酒吞的槽点罄竹难书,我决定专门给他写本书记录一下。不过晴明阿爸倒挺适合这个“黑黑黑”的吐槽的,没办法,常驻非洲的大阴阳师,日光晒黑了他的脸庞,非气熏黑了他的心肠,我跟你说啊晴明阿爸你要是再克扣我的升星材料我就决定把你写死在小说里。


晴明:在你的小说里我不是主角吗?写死不会烂尾吗?


大天狗:别担心,我根本就不打算写有你的小说,我怕卖不出去hhhh


酒吞:你写的成功学也卖不出去谢谢。统统滞销,整段垮掉。


大天狗:……这位朋友你给我出去好吗。我写着你槽点的书你觉着好卖还是不好卖?


酒吞狂野地一摊手。


大天狗:茨木,神曲小童子……啊,神曲小王子是吧。对,这个也是好朋友(笑)茨木是个歌手,这个职业还挺挣的,他的歌曲每被广场舞大妈播放一次他就收五分钱使用费,茨木挣到去年都买别墅了都hhhhh挺红的,真的挺红。主要是长得不错,两极分化,头发特多,心眼特少。


茨木:大天狗我怎么掐指一算觉得你在说我缺心眼……?


大天狗:没有的事,虽然你歌红但是人不红啊,虽然你脸小但是你手大啊,虽然你心眼少但是破势多啊【。


茨木举起身上的+15暴击心眼抗议。


大天狗:用完了赶紧还给人家判官啊hhhh都是同个残联的兄弟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就别老借人东西了。最后咱们轮到了这个咸鱼,啊抱歉,荒川之主。我们以前合作过,我平心而论,荒川能有今天的基业,和他平时的打拼是分不开的,他不仅能执着地努力,还有着伟大的梦想。没有梦想的咸鱼,和一条水獭有什么区别!对吧!不过荒川虽然有梦想,和一条水獭还是没什么区别……


荒川:………………


大天狗:最后,我的新书《论如何大义地搞基》马上就会在实体店和虚拟平台上市,不要998也不要98,统统二十块,统统二十块!希望大家可以多买,除了垫桌脚压泡面当板砖,还有个很意外的功能就是还可以读哦!我是大天狗,谢谢大家!


狗子下台。


黑晴明登台:你们发没发现,大天狗每次情绪比较激动的时候,翅膀就会下意识地抖一下。这是我们合作那会儿我观察出来的。刚才他整个吐槽的过程中啊一直都比较淡定,就最后给自己打广告的时候那翅膀抖得跟筛糠似的,挂俩线圈都能发电了,哎呀你看看这掉的一地的毛。


大天狗:我说我怎么觉得上一趟台体重都减轻了。


黑晴明:接下来是我们的搞笑美妆博主红叶。都说美女多数胸大无脑,幸运的是这句话在红叶身上只能应验四分之一,因为她既不是美女,也不是多数,胸也不大。让我们欢迎画好眼线美滋滋的红叶!




TBC?











评论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