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若月

心 明明若月,爱 皎皎如霜‖重口味患者‖杂食爱好者||墙头众多

茨酒/[改词、翻唱]我被爱情撞了一下腰

声线很可爱

爱丽丝炖殇学院:

很喜欢这首93的老歌 翻了一下竟然也是左宏元老师写的


太可怕了 我都喜欢过他写的多少歌了!!!


然后突然觉得副歌的歌词很茨木 就顺手改了一发 关键词叹号和星星都是对着酒吞发的hhh所以是茨酒没错


此处有我坑爹的翻唱 实在不知道可以往哪儿传就传了个papa。如果点开听不了什么的可以换手机点开试试……总是想我要是能伪男声就好了orz


【歌词】


改词:我


征战我笑一笑
人间我闹一闹
不知从何时起
开始会担心将被你甩掉
曾觉恋爱无聊
徒然惹来哭笑
你却说真情妙
才知道我还是不懂逍遥

我被爱情撞了一下腰
撞出叹号忽然开了窍
敲呀敲,敲呀
我心中的你有多好
我将热情燃烧你可知道
我被爱情撞了一下腰
撞得星星随着春风飘
飘呀飘,飘呀
我对你的爱如山高
誓要与你并肩真心到老


曾觉恋爱无聊
徒然惹来哭笑
你却说真情妙
才知道我还是不懂逍遥

我被爱情撞了一下腰
撞出叹号忽然开了窍
敲呀敲,敲呀
我心中的你有多好
我将热情燃烧你可知道
我被爱情撞了一下腰
撞得星星随着春风飘
飘呀飘,飘呀
我对你的爱如山高
誓要与你并肩真心到老

暮暮朝朝,难舍难了
挚友不够,恋人才好

我被爱情撞了一下腰
撞得星星随着春风飘
飘呀飘,飘呀
我对你的爱如山高
誓要与你并肩真心到老



评论

热度(11)